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安阳县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2022年01月11日 14: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洁   
中国警察网 · 张洁  |  2022-01-11 14:16

  中国警察网讯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河南省安阳县公安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

  1月10日上午8时,安阳县公安局院内,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全体民警举起右手,庄严地向警旗敬礼,警旗在缓缓升起,迎风飘扬。警旗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

  仪式后,安阳县公安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抽调精干力量,加强数据核查,实行24小时值守、昼夜奋战,开启全天候数据战“疫”模式,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准确、快速、高效的信息支撑。卡点查控,加强与卫健部门的协作,配合做好测温、扫码、登记信息等工作,做到出入必检,把牢疫情防控最前线。战疫情,斗严寒,加大检查,群防群控,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检测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严守交通要道,深入高铁站,进行疫情排查检查,仔细甄别来自等级风险区域的人员,24小时值守隔离点,用独有的方式,庆祝着自己的节日,用我们的坚守换取群众的安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