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你好,警察节】来自群众的问候和温暖

2022年01月12日 09: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12 09:19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七一街道办事处的干部和社会群众代表来到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区分局七一派出所,向奋战在抗击疫情和维护社会治安一线的公安民辅警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上午10时左右,南阳市卧龙区七一街道社区的部分干部和社会群众来到七一派出所,将医用酒精、口罩防疫用品以及方便面等慰问品,送到坚守在岗位上的民辅警手中,并参观警营建设,了解民辅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派出所负责同志向前来慰问的干部群众汇报了一年来派出所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诚挚征求意见和建议。参与慰问的干部群众代表对广大民辅警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日夜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和保护人民群众安全的第一线,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派出所民辅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战斗士气点赞。

  民辅警纷纷表示,将把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关爱,化作不断前行的动力,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抗击疫情,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