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巡逻路遇醉酒老人 民警助其平安归家

2022年01月11日 10: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11 10:20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河南省唐河县公安局苍台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老人醉酒躺在马路上,于是迅速营救并将其成功送回家中。

  当天19时许,唐河县公安局苍台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有一位老人横卧在马路上。由于天色已晚,且车流量较大,极易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巡逻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老人一身酒气,且其无法说清自己的身份信息和家庭地址等基本情况。

  此后,民警将该老人接至苍台派出所进行细心照顾。期间,老人称其住在新野县郭湾村委前郭村。于是,民警迅速与新野有关方面取得联系,并核实到该老人为系平时独自生活的新野县郭湾村委前郭村村民焦某。

  为了快速帮助老人返回家中,民警当即将焦某送回家中。而在家中等待的弟弟看到哥哥安然无恙后,不住地向民警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