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掩饰盗窃将轮胎放气 盗窃嫌疑人落网

2022年01月13日 10: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13 10:03

  中国警察网讯 为了掩人耳目将偷来的电动车轮胎放气推车前行,然而嫌疑人的盗窃行为依然没逃过民警的眼睛,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区分局民警将该名“聪明”盗车贼抓获。

  1月11日凌晨,民警巡逻至工业路南段时,细心的民警看到前方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迎面走来,而推车男子看到民警后似乎迟疑了一下,然后低着头继续走,这一细节引起民警注意。

  民警对其进行盘问,该男子却指着憋了的电动车后胎说是因为车胎没气了,所以只好推着走,然而,细心的民警却还是发现了该电动车锁上有撬过的痕迹,经盘查,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了小飞机、螺丝刀等作案工具。于是,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内做进一步询问。

  在派出所内,经过询问,该男子张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张某称,为了在得手后掩人耳目便于逃脱,他自作聪明的将车胎气放了,没想到还是被细心的民警发现了端倪被抓。

  目前涉案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