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成功追回被骗资金 群众赠送锦旗表谢意

2022年01月13日 10: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13 10:3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河南省濮阳县公安局城关中心派出所接到两起群众被骗资金案件,受害群众任先生被骗资金6万元,晁先生被骗资金3万元。接警后,城关中心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立即采取措施对案件进行侦办。

  经过民警不懈努力,辗转多地,先后在河北、广西等地,将6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并为受害群众追回全部被骗资金。

  1月4日,两名受骗群众收到失而复得的钱款后,特意制作了两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其追回被骗资金,并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我还以为钱要不回来了!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追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