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你驰援,我护送!安阳县公安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1月17日 14: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洁   
中国警察网 · 张洁  |  2022-01-17 14:07

  中国警察网讯 河南省安阳市部分区域实行封闭管控,安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成“铁骑护卫队”为送往疫情管控区域的蔬菜应急运输车辆保驾护航,保障了管控区域内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需求。

  1月11日凌晨五点五十分,正在高铁东站广场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巡逻和车辆管控行动的城区铁骑人员接到上级指令,有一批从安阳李家庄出发的蔬菜应急运输车辆驰援汤阴,请沿途保障顺利通行。

  接到指令后,河南安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队员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担“防疫保畅”重责,迅速出征。铁骑队员在赶往李家庄方向的路上电话联系确定了运输车辆具体位置,确保最短时间与其汇合。接到蔬菜应急运输车辆后,“铁骑护卫队”立即开启警灯,左右开道。“铁骑护卫队”引导应急车辆紧紧相随,一路向北。一个小时后,蔬菜应急运输车辆安全行驶至京港澳高速安阳北站口。“铁骑护卫队”确保了救援应急物资能够以最快速度运往疫情地点,圆满完成驰援车辆护送任务。

  疫情当前,河南安阳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24小时驻守岗位,勇往直前、不畏艰难,主动作为、逆行而上,时刻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安阳县公安在疫情面前“疫情当前,警察不退”的决心和信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