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男子深夜盗窃围网 民警蹲点抓获嫌疑人

2022年01月17日 14: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17 14:38

  中国警察网讯 民警巡逻途中,得知一名嫌疑人刚刚盗窃得手后,顺线追踪,并进行蹲点守护,成功将窃贼抓获。

  近日,河南省唐河县公安局苍台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执行巡逻任务中,接到辖区群众丁岗村村民丁某报警,称其鱼塘的围网被人刚刚偷走。

  巡逻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进行查看。经查看,民警得知被盗现场一共有三块围网被盗,且在附近道路上发现有新出现的车辙痕迹,于是顺着车辙追查,并在盗窃车辆逃走的道路上,发现一捆掉落的围网,疑似嫌疑人在盗窃后丢失。

  民警初步分析研判,认为该围网系盗贼逃走时遗落,极有可能会返回寻找。于是,民警在掉落围网附近进行蹲守,并在约十分钟后,发现一名男子前来拾取,经当场盘问中确认了该男子正是盗窃围网的嫌疑人。

  原来,该男子为唐河县苍台镇丁岗村谢某,当晚趁天黑盗窃三块围网后,运回家途中不料遗失一捆,前往进行寻找,被正蹲守于此的民警抓获。

  目前,谢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置,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