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大意“丢”电动车 民警帮助找回

2022年01月26日 11: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26 11:08

  中国警察网讯 家住河南省唐河县的刘某,因有急事回到办公室折返后,在短短的时间内居然电动车“丢失”。所幸,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帮助刘某找回电动车。

  近日,唐河县公安局兴唐派出所接到刘某报警,称其电动车在厂区门口“丢失”。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得知当时刘某因有急事,在未拔电动车钥匙的情况下,便将电动车停放在厂区大门口,直到返回时发现电动车丢失。

  在详细了解“被盗”电动车的特征等信息后,民警又调取了公共视频进行查看,发现刘某系从厂区北门进入。于是,民警立即赶到该厂区北门附近,并顺利找到了刘某的电动车。

  找回了“被盗”电动车的刘某,微笑着向民警接连表示感谢,“我太大意了,这么一件小事,给你们添麻烦了,太感谢民警同志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