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北关派出所推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26日 11: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26 11:33

  中国警察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河南省濮阳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全警动员,采取多项措施,冲锋在防疫第一线,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为有效进行疫情防控,北关派出所民警不间断对辖区大型商超、宾馆、核酸检测点、医院等人群密集点进行巡逻防控,严控严管人员聚集;对重点单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从进入人员体温检测,到单位内部的环境消杀,内部员工的安全防范等情况一一核实并记录在案,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务必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人,责任分工明确细化到人;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切实维护好核酸检测点的秩序,并对现场群众进行防疫宣讲,提高辖区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同时在醒目位置广泛张贴疫情防控公告,对拒不执行政府决定命令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严历打击。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