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湖北  > 正文

监利实行所队联勤捆绑作业

2021年12月07日 08: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功文 夏晓燕   
中国警察网 · 王功文 夏晓燕  |  2021-12-07 08:21

  中国警察网讯 今年以来,湖北省监利市公安局积极探索勤务机制改革,将机关科室队与基层派出所一对一捆绑作业,资源共享、警力互动,有效缓解了基层警力不足难题。

  工作中,他们将机关30多个科室队根据工作职能,结合派出所辖区治安情况与派出所挂钩,包点帮扶,要求机关民警多往基层跑,不仅“身”要到,还要“心”到、“力”到。今年国庆期间,该局党委成员全部下到包点派出所,局长、政委带头,督促、指导安保工作。机关科室队警力下沉派出所,协助值班及参与治安巡逻。平时,机关科室队有重大行动时,派出所也积极支持、配合。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