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湖南  > 正文

长沙警方快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2021年10月22日 17: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海平 罗文姣 刘彬   
中国警察网 · 刘海平 罗文姣 刘彬  |  2021-10-22 17:50

  中国警察网讯 男子凌晨处寻找没锁车门或停放在偏僻路段车辆,通过拉车门、撬车窗等方式盗窃车内财物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 

  9307时许,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圭塘派出所连续接到三名群众报警称停在路边的汽车车门被打开、车窗被撬,车内现金、烟酒等财物被盗。接警后,雨花分局立刻派刑侦民警前往现场开展调查。 

  查看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当天凌晨5时许,案发现场附近出现一名白衣男子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雨花区前不久发生的另一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与这三起案件的作案特点相似,辖区一外地人员王某与白衣男子体貌特征高度吻合,具有重大嫌疑。民警随即对王某开展信息研判、视频追踪,于93012时许,在雨花区某网吧内将其抓获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