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湖南  > 正文

常德交警邀请警风警纪监督员“把脉建言”交通管理工作

2021年12月14日 19: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海平 唐芳 邓棕耀   
中国警察网 · 刘海平 唐芳 邓棕耀  |  2021-12-14 19:39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9日,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警风警纪特约监督员座谈会,18名警风警纪特约监督员为全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以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交通执法和服务水平。

  会上,常德市交警支队向特约监督员介绍了当前全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通报了市交警支队一年来在模范机关创建、推优树典、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人性化执法、队伍“双清”创建、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和成效。

  “这些年,全市公安交警做出了突出成绩,感谢交警的辛勤付出。”听取情况汇报后,与会的特约监督员纷纷发言,对常德市公安交管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特约监督员接合日常出行体会和实地调研情况,指出了交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交管工作中的车驾管便民服务、电动车摩托车管理、停车泊位管理、交通标志标线优化、红绿灯配时、统一减速设置、公交车规范停车管理、人性化执法、加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常德市交警支队领导感谢特约监督员对全市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人民至上,对特约监督员交流反映的问题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制定对策,整改到位。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