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湖南  > 正文

安化:60多岁盲人1万余元积蓄被盗 大福派出所快速侦破

2021年12月27日 16: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罗文姣 余小燕 魏仁贵   
中国警察网 · 罗文姣 余小燕 魏仁贵  |  2021-12-27 16:38

  中国警察网讯 “感谢你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我把钱追回来。”12月25日上午,湖南省安化县公安局大福派出所所长杨志伟来到盲人王先生家,将被盗的一万多元现金交给他。

  12月19日17时许,安化县公安局大福派出所接到报警:大福镇江福村一名60多岁的盲人王先生家被盗人民币1万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经初步侦查,王先生因为自己看不见,将平时省吃俭用的积蓄10500元锁在卧室的衣柜抽屉内。王先生当天中午外出后,下午回家发现衣柜抽屉门锁被撬掉,钱全部被盗走,立马找人帮忙报警。

  民警经过大量侦查摸排,确定了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侦查,并在桃江灰山港镇当地派出所支持下,于次日凌晨两点在灰山港镇一旅馆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其所盗钱款已悉数退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