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广东  > 正文

湛江赤坎公安举行110宣传日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2年01月11日 14: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欢欢   
中国警察网 · 吴欢欢  |  2022-01-11 14:36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0日上午,广东省湛江市公安局赤坎分局开展以“人民至上110 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暨警营开放日活动,100多名社会群众参加了活动。

  分局各警种单位安排业务骨干,携带宣传图板、传单,紧扣“平安”主题,面向群众宣讲公安工作,耐心解答群众的疑惑。广大群众和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坐上警车、与民警合影,体验了一把警营生活;现场展出的警用装备和收缴毒品、管制刀具、枪支等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巡警大队训练有素盾牌操表演赢得了在场人员的欢呼声与掌声。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赤坎公安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增进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警色”。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