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海南  > 正文

海南部署打击偷渡专项行动

2021年10月13日 08: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宋洪涛 陈炜森   
中国警察网 · 宋洪涛 陈炜森  |  2021-10-13 08:55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宋洪涛、陈炜森报道:近日,海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打击偷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偷渡专项行动。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联防联控、打防结合、突出重点、坚持不懈的工作方针,在全方位管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偷渡活动的防范打击力度,坚决筑牢全省沿海岸线管控屏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击治理跨境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打赢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高度重视防控,突出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在全岛营造严防严打偷渡的管控氛围,对偷渡分子形成有效震慑。要提高沿海渔民法律意识,大力宣传推广各地举报奖励机制,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偷渡违法行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