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海南  > 正文

海南举办“敬礼·警旗”演讲比赛

2022年01月06日 17: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宋洪涛 田和新 蒋升   
中国警察网 · 宋洪涛 田和新 蒋升  |  2022-01-06 17:28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宋洪涛、田和新、通讯员蒋升报道:“既然选择了这身警服,选择了这份职业,我们就要执着守卫人民群众的平安与幸福,用奉献和坚守擦亮警徽荣光”。近日,海南省公安机关举行“敬礼·警旗”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现场,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14名优秀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动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于2021年11月份启动,海南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与,掀起一股又一股热潮。下一步,海南省公安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激励引导广大公安民警认真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奋勇投身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