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四川  > 正文

群众夜间求助 民警助其顺利回家

2021年04月08日 14: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沈占权   
中国警察网 · 沈占权  |  2021-04-08 14:00

  中国警察网讯 4月2日20时30分许,四川省宜宾市高县公安局庆岭派出所所接到指令,庆岭先娱有群众报警,称骑摩托车回家途中,车子骑到沟里面去了,需要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电话联系报警人确定事发地址并驱车赶赴现场,经了解,报警人冉某下班以后骑着自己的摩托车回家,在途经先娱村路段的时候有一条狗突然跑出来追他的车子,冉某一慌车子骑到沟里面去了,因公路边无照明并且自己一人搬不动车子,所以就打电话报警寻求帮助。

  民警询问了冉某的人身安全情况,冉某表示未受伤,在出警人员以及热心群众的帮助下顺利的将车子搬到了公路上,车子启动一切正常。出警人员叮嘱冉某详细检查车辆避免行驶过程中出现安全事故。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