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四川  > 正文

高县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座谈会

2021年04月20日 09: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惠敏   
中国警察网 · 惠敏  |  2021-04-20 09:07

  中国警察网讯 4月17日上午,四川省宜宾市高县公安局组织退休民警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民警李才秉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为大家讲解“高县公安史”,深情回顾了高县公安发展历程和切身感受。随后,老同志们紧紧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踊跃发言,也对全县公安事业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依然会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牢记党恩。发挥好老干部政治强、威望高、有经验、熟悉党史“四种优势”,在全县公安事业发展中发挥余热、添砖加瓦。同时希望广大青年民警立足本职学好党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