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四川  > 正文

德阳公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22日 11: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杜文革   
中国警察网 · 杜文革  |  2021-11-22 11:06

  中国警察网讯 连日来,四川德阳公安机关采取层层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辅警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19日,德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心得和实际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开展了氛围浓烈的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德阳公安机关要立足主业主责,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好赶考之路,答好时代答卷,奋力谱写德阳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提升新认识,感悟奋进的伟力。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传承光荣革命传统,更加坚定自觉地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国省战略的不竭动力。要展现新担当,把握奋进的方向。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围绕全会精神,紧扣省厅党委“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和德阳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发展定位,大力推进“大改革、大调整、大推进、大提升”警务运行机制改革,聚焦发展善作善为,聚焦主责敢作敢为,聚焦队伍奋发有为,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推进新跨越,展现奋进的风采。锚定“全省领先”奋斗目标,大力弘扬“积极进取、争先创优、担当作为”德阳公安精神,提炼德阳公安经验,打造德阳公安品牌,锻造德阳公安铁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德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二级英模陈涛表示: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不负人民,用实际行动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宁和百姓幸福。

  全国青年文明号广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表示: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迎接新挑战、打赢新胜仗,实现新跨越,坚决履行好城市巡防、反恐防暴、应急抢险、打击违法犯罪的重任。

  绵竹市公安局清平派出所长侯地伟说:要大力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急难愁盼的每一件事情办好、好实,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而不懈努力。

  什邡市公安局方亭派出所副教导员濮德强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所为家扎根基层,做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让辖区群众充分感受公平正义,拥有平安幸福的生活环境。 

  经济技开发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民警何志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基层民警,我将立足本职,持续强化社区治安管控,为确保社区稳定打牢基础,为建设平安和谐经开区作出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