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四川  > 正文

西昌铁路公安处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总献血量达7500毫升

2022年05月09日 11: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申一绚   
中国警察网 · 申一绚  |  2022-05-09 11:14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爱助力。

  5月6日早上9时许,成都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西昌铁路公安处进行集体采血。参加献血活动的干部民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仔细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配合医务人员逐一完成测血压、抽血等献血流程。献血过程中,全体干部民警伸出手臂,将责任和爱心化成流动的热血,此次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7500毫升。

  更让人感动的是,活动当天,成都某医院一名被抢救的新生儿急需A型手工血小板,但是手工血小板只能从400毫升全血里面分离。西昌公安处6名青年民警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主动献血共计2400毫升,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挽救一个小生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