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贵州  > 正文

凤冈:民警找上门 老奶奶才知道自己掉了1.9万元

2022年01月18日 10: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周羽 胡启涌   
中国警察网 · 周羽 胡启涌  |  2022-01-18 10:09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7日,88岁的陈奶奶在家人的陪同下,带着两面锦旗,走进贵州省凤冈县公安局龙泉派出所,感谢值班民警和拾金不昧的好心人士。

  1月16日18时许,在凤冈县城区迎新大道附近上班的刘女士报警称:她捡到了一个装有现金的老年挎包。接到报警后,龙泉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调查发现,这个挎包是一位老奶奶丢失的。但两个多小时过去了,一直没有接到失主的报警。

  为尽快找到丢失钱包的老奶奶,民警辅警通过实地走访、科技寻找,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丢失钱包的老人,而此时老奶奶还没发现自己装有现金的挎包丢了。

  当天21时许,老奶奶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龙泉派出所,经核对无误后,民警将装有19000元现金的挎包归还老人。

  “感谢刘女士拾金不昧,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老奶奶的家人说,这些钱是子女们平时给母亲的生活费,老人舍不得花就存着,幸好遇上了好心人和民警,这19000元失而复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