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云南  > 正文

男子酒后多次报假警还辱骂接警员被宣威警方拘留

2021年11月25日 20: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吕林彦   
中国警察网 · 吕林彦  |  2021-11-25 20:28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2日,云南省宣威市双河乡一男子林某旺酒后32次拨打110报警电话、7次拨打派出所值班电话,谎称被人殴打,恶意骚扰并辱骂接警员,被宣威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当天凌晨1时许,宣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林某旺报警,称其在宣威城区某KTV被人殴打。接警员指令西宁派出所迅速出警处置。可是当处警民警到达KTV时,KTV负责人称没有打架斗殴发生。民警随后调查走访,经过核实没有发现任何案件发生的迹象。

  指挥中心再与该男子电话联系,该男子言语不清,称其在双河乡。随后,接警员指令宣威市公安局双河派出所处置。经工作,双河派出所民警在双河乡民生桥桥头找到该男子。此时,林某旺属醉酒状态意识不清醒,民警担心林某旺一人在街头不安全,将其带到双河派出所醒酒。凌晨3时,民警将其送回家中让其父母照看。

  回到家的林某旺,继续多次拨打110及双河派出所值班电话,并用污言秽语辱骂接警员。待林某旺酒醒后,民警找到林某旺并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林某旺对酒后谎报警情并辱骂接警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宣威市公安局依法对林某旺给予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