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云南  > 正文

宣威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缆、电瓶案

2021年12月13日 12: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吕林彦   
中国警察网 · 吕林彦  |  2021-12-13 12:56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8日,云南省宣威市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多警种联合作战,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缆、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近期,宣威市乐丰乡发生多起电缆、电瓶被盗案件。案发后,乐丰派出所经过现场勘查,并依托合成作战机制,多警种同步上案,多次展开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并非一人,系团伙作案,同时掌握该团伙的作案时间。经连续工作,12月8日凌晨3时许,当3名嫌疑人再次作案时,民警将其成功抓获,现场缴获涉案车辆1辆、变压器铜芯线3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袁某、刘某、陈某对多次在乐丰乡多次盗窃电缆、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