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云南  > 正文

军赛边境检查站查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15箱

2021年12月23日 11: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崔庆思 王应红   
中国警察网 · 崔庆思 王应红  |  2021-12-23 11:36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20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军赛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缴获各类烟花爆竹15箱。

  当天,一辆从昆明开往孟定方向的货车驶入军赛边境检查站执勤现场,该站执勤民警依法实施边境检查时,有15箱没有标明具体产品名称的百货物品引起民警注意。民警遂对该车进行重点检查,当场从该货车中部下层查获外用绿色编织袋内用纸箱包裹的各类烟花15箱。经查,该车驾驶员未携带任何有效运输烟花爆竹凭证,且该车也不具备安全运输烟花爆竹的相关资质。

  目前案件已依法移交当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