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云南  > 正文

腾冲边检站:民警助走失小女孩安全回家

2021年12月30日 14: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高才生 陈昊   
中国警察网 · 高才生 陈昊  |  2021-12-30 14:47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27日,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腾冲边检站鹿马登分站成功帮助一名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受到孩子家长和群众的赞扬。
  当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名小女孩独自在执勤现场徘徊,经了解,小女孩在与家人赶集时不慎走散,找不到回家的路,现在很害怕。民警一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一边通过警民联系群寻找孩子的家人。“这个小女孩我认识,是我们村的小蕾。”消息发出后,鹿马登乡念马洛曲村村民认出了小女孩,民警随后通过电话联系到小女孩家人,经过核实确认后,将小女孩安全送到家中。临走时,民警特意叮嘱孩子家人:带孩子出门,一定要看好孩子,可别粗心大意。小女孩家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