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云南  > 正文

临沧:警犬示警 派出所民警缴获冰毒220余克

2022年01月18日 13: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母赛昌 梁帆   
中国警察网 · 母赛昌 梁帆  |  2022-01-18 13:52

  中国警察网讯 “汪汪汪……”随着犬吠声响起,警犬“江勋”低伏在嫌疑人家中的沙发旁边,做出示警反应。近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河外边境派出所民警根据警犬“江勋”示警,成功破获一起零星贩毒案件,缴获毒品冰毒220.5克,收缴毒资39400元。

  近日,该所开展“打零收戒”行动中,抓获4名吸毒人员。在进一步侦办中,民警发现4人吸食的毒品均来自罗某。民警将罗某传唤至派出所询问,罗某拒不承认贩卖毒品。该所民警在取得搜查许可后,对罗某的家进行了搜查。搜查中,警犬“江勋”在训导员的指引下,四处嗅闻,仔细搜寻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几分钟过后,“江勋”作出示警反应,并低伏在角落的沙发旁边,民警在沙发座位缝隙内查获毒品冰毒220.5克。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