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云南  > 正文

马关边检站: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平安迎春节

2022年01月25日 14: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斌   
中国警察网 · 刘斌  |  2022-01-25 14:55

  中国警察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马关边检站执勤一队对驻地周边宾馆进行实地走访,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中,执勤一队民警对茅坪村所有宾馆进行逐一摸排,对住宿人员是否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是否存在一人登记多人入住的情况、是否按要求上传旅客身份信息等情况进行了抽查,并广泛宣传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务工的危害性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其严格守法经营、依法用工,自觉加强对务工人员的法律教育,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开展走访排查和法律宣传活动,执勤一队及时掌握了驻地流动人员动态,提高了辖区群众法律意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