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陕西  > 正文

平利打掉盗销电缆犯罪团伙

2021年11月02日 22:09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阮仕喜   
央视网 · 阮仕喜  |  2021-11-02 22:09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阮仕喜报道:近日,陕西省平利县公安局打掉一个盗销电缆犯罪团伙,破获盗窃案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7月9日,平利县城关镇居民李某报警,称其放在某施工工地价值3万余元的电缆被盗。平利县公安局专案民警通过走访排查、视频追踪,发现一遮挡号牌的可疑车辆曾在案发现场附近停留并从车上下来一名可疑男子。经深度排查走访、视频追踪研判,专案民警最终确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犯罪团伙的人员结构,随即开展收网行动。10月9日,专案民警在安康市汉滨区将犯罪嫌疑人徐某、刘某等6人抓获。经讯问,6人对多次驾车盗销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6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