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甘肃  > 正文

古浪警方侦破非法经营烟草制品案 查获假烟1100条

2021年11月12日 15: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生槟 冯兴鹏   
中国警察网 · 王生槟 冯兴鹏  |  2021-11-12 15:43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甘肃省古浪县公安局侦破一起非法经营烟草制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扣押作案手机11部、机动车4辆、银行卡3张,查获假冒多个品牌香烟1100条。

  9月初,古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对县城某快递企业进行检查时发现非法邮寄烟草制品的线索,遂即扩线核查。古浪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会同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展开工作。

  经过调查,自2020年8月以来,为获取非法利益,在未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等许可证明的情况下,犯罪嫌疑人游某、周某纠集王某某、吴某、倪某某等人,大量收购走私入境以及假冒注册商标的各类品牌香烟,以货到付款的销售方式,通过多个快递物流渠道销售,初步查明涉案金额近200万元。

  11月5日晚,犯罪嫌疑人游某、周某在广东某地进行烟草制品转运、寄递时,专案民警当场将其抓获,扣押作案工具手机11部、机动车4辆、银行卡3张,查获假冒多个品牌的香烟1100条。11月8日,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吴某被专案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游某、周某、吴某已被古浪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对其余涉案犯罪嫌疑人的追捕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