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甘肃  > 正文

永靖警方破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

2021年11月22日 21: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姚文全   
中国警察网 · 姚文全  |  2021-11-22 21:3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甘肃省永靖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缴犯罪所得30万元。

  近日,永靖县烟草局向县公安局移送一起涉假烟案件线索,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针对本案作案手段隐蔽、涉案资金大等特点,专案组兵分多路同时开展工作,在辽宁岫岩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经过连续蹲守、缜密侦查,11月18日11时许,在其住所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现场查扣用于作案的手机两部,银行卡一张,追缴犯罪所得3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永靖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