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甘肃  > 正文

古浪警方打掉流窜多省市“碰瓷”诈骗团伙

2021年12月14日 13: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冯兴鹏   
中国警察网 · 冯兴鹏  |  2021-12-14 13:59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甘肃省古浪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流窜多省市的“碰瓷”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串并相关案件40余起,查扣作案小轿车2辆、机动车套牌4副、手机3部。

  12月初,古浪县公安局土门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省道308线多次出现外地车辆剐蹭过往大货车“碰瓷”情况。古浪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刑侦大队和土门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多措并举、循线追踪。12月7日,在武威市公安局和古浪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大力支持下,专案民警在武威市凉州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宋某、范某和韩某某。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其共同驾驶作案车辆在陕西榆林、宁夏吴忠和甘肃武威、定西、兰州等地流窜,故意对行驶中的大货车实施“碰瓷”诈骗,涉及相关案件4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古浪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