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甘肃  > 正文

甘肃开展重点部门警种廉政谈话

2021年12月21日 07: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闫振宙   
中国警察网 · 闫振宙  |  2021-12-21 07:42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甘肃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负责人与厅属关键部门民警、重点部门警种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和顽瘴痼疾整治压力传导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人事管理、财物管理和科技信息化建设是公安工作的基础和保障,治安、经侦、刑侦、交管等部门警种是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队伍管理的关键和重点,深入排查和防控岗位廉政风险,事关公安工作发展大局和长远建设。要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层层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守住干净底线,将为政为官清廉作为更高境界和自觉追求,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账”。要正视问题、认清现状,切实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要治建并举、长治长效,认真开展重点部门警种顽瘴痼疾系统整治;要从严从实、全面彻底,坚决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