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甘肃  > 正文

定西安定:民警为92岁老人上门办证

2022年01月05日 15: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永刚   
中国警察网 · 杨永刚  |  2022-01-05 15:16

  中国警察网讯 “您的头稍微抬高一点点,好,看镜头……”1月4日,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新集乡田坪村上梁社,随着照相机“咔嚓”一声,一位92岁老人的身份证照片采集完成了。

  老人名叫陈玉珍,今年已是92岁高龄。老人由于常年生病行动不便,无法到镇上派出所办理身份证。近日,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新集派出所户籍民警走访时了解到该情况,1月4日下午,户籍窗口民警来到老人家中,为她采集身份证照片。“您的身份证照片已经拍好了,等身份证办好后,我们会直接送到您家里。”民警告诉老人。“还能直接送到家,这么方便,真是太好了。”面对民警的暖心服务,老人开心地笑了。

  据悉,2021年以来,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开展上门办理身份证、户籍业务咨询等便民服务,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群众的尊重和支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