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西藏  > 正文

拉萨铁警:系列活动庆祝警察节

2022年01月10日 18: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胡传鑫 胡安鹏   
中国警察网 · 胡传鑫 胡安鹏  |  2022-01-10 18:41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青藏铁路公安局拉萨公安处开展了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1月10日,雪域高原阳光灿烂,拉萨铁路公安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列队肃立。“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臂重温人民警察誓词。之后进行了“我与警礼服合影”活动,摄影师为民警拍摄警礼服纪念照,留下珍贵的回忆。

  在“绿巨人”高原动车组列车的吸引下,35名“警娃”走进拉萨铁路公安处警营,“零距离”接触父母的日常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以后我也要当警察!”民警雷颖君的孩子说。通过“警娃进警营·警心暖童心”活动的开展,让警娃们实地参观了父母平时的工作场所,增进了警娃们对警察职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随后,拉萨铁路警方还开展了健步走比赛、电子竞技比赛等形式多样的警营文化活动,充分调动民警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警队凝聚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