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广西  > 正文

北海海城民警婚礼现场宣传反电诈

2021年11月20日 17: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欢   
中国警察网 · 李欢  |  2021-11-20 17:08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5日晚,广西北海一组婚礼现场图片被广泛转发,燃爆了朋友圈。当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郎新娘是一对民警,两人利用婚宴的喜庆氛围,给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和宾客现场宣传反电诈。

  据了解,新郎叶子峰是北海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新娘赖秋玲是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城西刑侦大队民警。两人虽然不在同一工作单位,但同样肩负反诈宣传责任,在实战中结下了友谊、收获了爱情。为了更好地宣传反电诈,他们决定在婚礼现场开展反电诈宣传。

  他们在酒店的迎亲门口,摆放着两张海报,海报上写着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流程及下载的二维码,同时在每张餐桌上都放置着一本反诈宣传手册。赖秋玲和叶子峰在与亲朋好友寒暄时,也不忘介绍反诈海报的内容,同时引导大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作为反诈一线的民警,在任何时间、地点进行反诈宣传,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让群众免受电信网络诈骗的侵害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反诈民警亲朋好友,他们更要学习反诈知识。”赖秋玲和叶子峰说。

  来参加婚礼的宾客们,没想到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接受了一波反诈宣传,不禁乐坏了,有宾客感叹道:反诈民警加班都加到婚礼现场来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我们一定要下载。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所有来参加婚礼的宾客,都下载并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还在现场学习了最新最全的反诈知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