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内蒙古  > 正文

科右前旗:红蓝对抗重实战送教到岗促提升

2021年12月20日 13: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伟 杨桢   
中国警察网 · 王伟 杨桢  |  2021-12-20 13:32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及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训练工作,切实增强一线基层派出所的实战水平,打牢公安队伍业务素质根基,12月9日至12月15日,内蒙古科右前旗公安局组织蓝军教官团深入一线基层派出所开展红蓝警情对抗、送教、比武系列活动。

  为了确保一线基层派出所人人受教、人人学习、人人提高的实效,由科右前旗公安局蓝军教官团,深入科右前旗辖区内21个派出所(不包含边防派出所)进行红蓝警情对抗训练,现场执法常用法律法规教学、考核、比武。

  通过本次开展的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技能送教等系列活动,纠正民警在日常接处警及模拟警情处置中的易忽略和不规范化程序,引导熟练掌握常见警情执法执勤规范用语等方法,极大地提升了一线基层派出所民警、辅警面对复杂的警情时的处置能力,为持之以恒练兵强警全面提升全旗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打牢坚实基础。

  红蓝警情对抗、送教、比武系列活动是全警实战大练兵及最小单元作战常态化的良好开端,科右前旗公安局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全面加强科右前旗公安机关特别是一线执法民警、辅警规范处置各类警情、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持之以恒练兵强警全面提升全旗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打牢坚实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