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内蒙古  > 正文

两地警方齐协作 共同破获盗窃案

2021年12月24日 11: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丁绍华 刘金龙   
中国警察网 · 丁绍华 刘金龙  |  2021-12-24 11:3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武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新城区公安分局的配合下,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21年11月以来,武川县公安局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在网吧熟睡之际手机被盗。案发后,刑事侦查大队民警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根据案发现场勘查情况,经过大规模的摸排走访,结合嫌疑人作案特点和规律进行深入分析,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为了快速抓获盗窃嫌疑人,刑侦大队民警及时与犯罪嫌疑人管辖地新城区公安分局联系,在新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协助下,于12月20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官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官某多次在武川县可镇内的不同网吧寻找作案目标,在受害人熟睡之际,趁机偷走其手机。面对民警讯问,嫌疑人官某对自己先后实施五起手机盗窃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