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内蒙古  > 正文

三人涉嫌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落网

2021年12月29日 13: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金龙   
中国警察网 · 刘金龙  |  2021-12-29 13:56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回民区分局反诈中心接到受害人刘某某报警,称其在网上被他人诱导投资后被骗。接到此警情后,分局组织专案组开展侦查并锁定嫌疑人区域,专案组民警组成抓捕组兵分两路前往外省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12月23日,回民区分局民警在广东省汕头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庄某某;12月24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邓某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庄某某、邓某某、王某三人对出售个人银行卡用于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庄某某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犯罪嫌疑人邓某某、王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