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内蒙古  > 正文

以贩卖化妆品为由诈骗 嫌疑人落网

2022年01月05日 14:2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金龙   
中国警察网 · 刘金龙  |  2022-01-05 14:24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远赴黑龙江省抓获涉嫌诈骗罪嫌疑人并将其押解回呼市。

  据了解,嫌疑人刘某龙借以在网络上贩卖化妆品为由,诈骗被害人张某俊人民币12万余元。接警后,反诈中心立即开展止付、冻结等工作。通过缜密挖线排查发现,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刘某龙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早将嫌疑人缉拿归案,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放弃节假,远赴哈尔滨市落地查人。经摸排走访精密布控,于2022年1月2日晚在哈尔滨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龙抓获。

  目前,案件进一步审理当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