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内蒙古  > 正文

盯梢扫码骑行者盗窃手机 嫌疑人终落网

2022年01月06日 23: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帆 刘金龙   
中国警察网 · 张帆 刘金龙  |  2022-01-06 23:17

  中国警察网讯 2021年12月21日,报案人李某报警,称其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地铁站扫码共享单车后,扫码所使用的手机被盗窃。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玉泉区分局昭君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对案发现场周围的监控进行调取,后在分局刑警大队智侦中队的协助配合下,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特征。 昭君路派出所民警发现该案嫌疑人与之前几起盗窃手机嫌疑人疑似同一人,且作案手段相同。

  昭君路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进行了科学部署,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2022年01月05日09时许将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冯某某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