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宁夏  > 正文

宁夏:线上线下同步学 聚焦中心担使命

2021年08月20日 11: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0 11:34

  中国警察网讯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刑侦部门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丰富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极大激发了广大刑侦民警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

  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活动,组织党员代表交流发言;通过“三会一课”制度,及时跟进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平安银川”“平安吴忠”等平台联动效应,打造“党员民警话成长”“党史学习大家谈”“走进英模”“学党史办实事”“对党说句心里话”等学习专栏,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统筹推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全区公安刑侦部门聚焦职责使命,把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标准,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强力推进“云剑”“断卡”“团圆”和反诈人民战争等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实际行动。今年上半年,共打掉黑恶势力犯罪团伙5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2名,破获各类案件122起;现行命案全部告破,实现现行命案连续4年全破;破获侵财类案件334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200余名,同比上升58.5%,其中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数同比上升93.9%、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同比上升457.2%;侦破“2010·10·9”中卫市沙坡头区林某被拐案,找回被拐11年的儿童,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