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宁夏  > 正文

宁夏中宁县发起我为禁毒代言活动

2021年12月25日 16: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田野   
中国警察网 · 田野  |  2021-12-25 16:10

  中国警察网讯 “毒品,是腐蚀人们心灵的魔鬼,是破坏温馨家庭的第三者,当你拿起毒品时,放下的是生命,吸食的是家庭,把握好家庭幸福的‘方向盘’,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不制毒,阳光前行,携起双手,共创无毒家庭,让生活更美好。”这是日前“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宁夏回族自治区农村妇女“双学双比女能手”、中宁县禁毒形象大使姬秀花在宁夏中宁县禁毒办联合电视台、中宁县融媒体中心等播出的“禁毒形象大使宣禁毒”系列公益短片上的演说,满溢本土气息,群众反响热烈,迎来阵阵好评。

  今年以来,中宁县禁毒办立足本土,先后特邀中宁县姬秀花、中宁县电视台主持人王斌、李晓荣担任中宁县禁毒形象大使,拍摄禁毒公益宣传片,共同发声为禁毒代言,助力禁毒宣传工作,深受群众喜爱。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