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新疆  > 正文

新疆巴楚:零距离体验别样“警”彩

2022年01月11日 14: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丁持盼 周智   
中国警察网 · 丁持盼 周智  |  2022-01-11 14:34

  中国警察网讯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让群众“零距离”接触和了解公安工作,1月10日,新疆巴楚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退休老干部、警察家属、各族群众以及巴楚县二小学生等各方代表50余人参观警营。

  走进公安局院内,警用无人机、警用车辆……各类警用装备立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展示过程中,民警一边介绍一边演示,通过简单的情景模拟来展示装备的作用与效果。“现在向大家展示的这些装备都是我们现役的警用装备,今天向大家展示的装备包括四大类17种。”巴楚县公安局特战中队特战队员张盼介绍。

  随后,大家走进公安局警馨苑、书画摄影馆、特战中队宿舍、交警大队驾考中心等,了解公安业务及警营文化。巴楚县第二小学教师张鸿杰告诉笔者,“通过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让我第一次近距离了解了警察工作的辛苦,更看到了人民警察的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是他们的辛苦付出,才让我们安全地生活在这里,感谢他们,希望他们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