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新疆  > 正文

的哥凌晨捡到10万元 民警10分钟找到失主

2022年01月14日 15: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唐宛灵 孙宝莉   
中国警察网 · 唐宛灵 孙宝莉  |  2022-01-14 15:45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三环路派出所来了一个热心群众刘先生,称在自己开的出租车上捡到10万元现金,民警10分钟帮忙找到失主并送还。

  当日,接到热心群众求助,根据出租车司机对当天行车路线的描述,民警迅速调取周边的监控,根据失主的行径路线、体貌特征等锁定了丢失10万元现金的杜某,后经联系,杜某因丢失了钱款,也正在心急如焚四下寻找中,民警向其告知情况后,杜某称民警的电话正是“雪中送炭”啊!

  杜某称,他结了10万元的工程款,用牛皮纸包好,手提袋装好,乘坐出租车和朋友去吃饭,期间发现自己的10万元不慎丢失,但又一时想不起丢在何处,当失主从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10万元现金后,对民警热情为民的工作态度,和出租车司机的拾金不昧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赞扬。

  警方提示:群众外出时乘坐交通工具时要保管好自身物品,以防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如物品丢失,请拨打110或者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