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新疆  > 正文

乌什:将外卖小哥融入反电诈宣传活动中

2022年01月17日 14: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齐然 尼加提   
中国警察网 · 齐然 尼加提  |  2022-01-17 14:56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什县公安局开展“反诈同心 警民同行”外卖小哥反电诈宣传活动,将外卖小哥变成反诈志愿者参与到全民反诈宣传活动中来。

  乌什县公安局在加大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模式,努力构建“警企联动、警民携手、全民参与”的宣传工作格局。经与外卖公司负责人研究协商,乌什县公安局决定开启“反诈同心 警民同行”外卖小哥反电诈宣传活动,以创新举措开辟反诈宣传新战场。

  活动现场,民警将精心设计制作的反诈宣传海报、宣传台卡、交付到外卖小哥手中,并与外卖小哥一起为外卖配送车张贴宣传海报。经过一番装饰后,外卖配送车变身成为城市中随处可见的反诈宣传电动车。

  乌什县公安局反诈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反诈骗宣传活动将有效利用外卖企业面广、线长、人多、与用户接触在第一线等行业优势,及时将最新防骗知识送到群众手中,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