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人事任免  > 正文

王伟中当选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2021年12月31日 16:06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姚瑶 任宣   
南方日报 · 姚瑶 任宣  |  2021-12-31 16:06

  12月27日上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在广州召开。

  会议经表决,任命王伟中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决定接受马兴瑞辞去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王伟中代理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

  会议决定接受林克庆、郭永航辞去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免去张爱军的广东省审计厅厅长职务。

  王伟中同志简历

  王伟中,男,汉族,1962年3月生,研究生、管理学博士、研究员,中共党员。曾任科技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