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地震突发 盐城迅速集结力量保障群众安全

2021年11月18日 07: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赵家新 薛小勇 萧剑   
中国警察网 · 赵家新 薛小勇 萧剑  |  2021-11-18 07:23

  中国警察网江苏盐城11月17日电 记者赵家新、通讯员薛小勇、萧剑报道:17日13时54分,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海域发生5.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盐城市公安局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组织各级、各单位联合当地党委、政府开展灾情核查工作,广泛深入农村、社区、沿海地带,全面排查老旧建筑、桥梁等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对化工企业全覆盖排查,严防油气罐、墙体管道等因受震出现潜在安全隐患进而引发次生事故。

  另外,盐城公安强化网络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因造谣传谣引发的恐慌事件。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市公安民警在企业、海上风电设施、作业渔船等方面的排查工作中,未发现因地震造成的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盐城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盐城公安将全面提升社会面巡逻防控等级,加强应急值守备勤处突,确保重点岗位人员在岗在位、责任警种切实做好力量物资准备,随时能拉得出、冲得上,切实保障震区治安交通秩序平稳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