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广州警方打掉一个特大制售假烟团伙 查获假烟约138万支

2021年11月25日 09: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毛鑫   
中国警察网 · 毛鑫  |  2021-11-25 09:47

  新华社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毛鑫)记者24日从广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广州花都区警方日前打掉一个特大生产、销售假烟团伙,查获假冒品牌香烟约138万支,涉案金额超1000万元。

  10月下旬,花都警方接到举报,称在新华街某村有人生产假烟。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线索进行核查,最终确定团伙的生产点及仓储点,深挖出一个集烟丝生产、白条加工、成品包装、仓储的全链条制售假烟涉案团伙。

  11月12日下午,警方联合烟草专卖部门展开统一收网行动,捣毁一个生产和仓储假烟窝点,抓获黄某、方某、陈某等犯罪嫌疑人12名,查获假冒知名品牌的12个品种香烟约138万支,商标纸300公斤及简易包装机27台,涉案金额超1000万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团伙经营规模比较大,仅包装机就有27台,估计每日的生产量及出货量能到5000条,他们都是制作好后运输放置在仓储点内,只供应给固定的客源,收到要货消息后再用小车送货上门。

  经审讯,12名犯罪嫌疑人均对生产、销售假烟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