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潘东升事迹福建巡回报告会结束

2021年12月23日 09: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梁仁昌 陈宇航   
中国警察网 · 梁仁昌 陈宇航  |  2021-12-23 09:02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梁仁昌、通讯员陈宇航报道:12月21日,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福建全省巡回报告会最后一站在闽江学院举行,50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

  本次巡回报告团成员由潘东升同志生前的同事、亲属和媒体记者组成。报告会首先以短片形式,回顾了“时代楷模”潘东升同志从警37年来忠诚履职、甘于奉献,用责任托举信任、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光辉一生。报告会上,6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生动讲述了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报告会朴实真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13天的时间里,报告团成员奔赴福州、南平、三明等9地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及部分高校,连续作12场报告,为1万余名党员领导干部群众传递楷模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潘东升同志学习,始终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甘于奉献、清正廉洁,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