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行业媒体走基层增强“四力”活动成果丰硕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一批优秀作品和先进个人获表彰

2021年12月28日 21: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深深   
中国警察网 · 张深深  |  2021-12-28 21:46

  中国警察网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张深深报道:28日,中国行业报协会增强“四力” 守正创新——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度走基层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至2021年行业媒体走基层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三件作品获评“优秀作品”、三位记者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据介绍,2020年至2021年,中国行业报协会共组织了17次走基层增强“四力”主题采访活动,中央主要媒体和各行业媒体积极响应并派出200余位记者编辑参加,采写和拍摄了近500件反映各行各业基层一线生动实践、讴歌新时代的优秀新闻作品。这些作品发表后,在行业内在社会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也充分展示了行业媒体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践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

  会上,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指出,全面、认真、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新闻战线的首要任务。一方面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入宣传好六中全会精神,另一方面要抓好自身学习,使自身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方面走在前列。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表示,各行业媒体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闻实践中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推出优秀新闻作品,履行好新闻舆论职责使命。

  会议期间,中国经济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王辉,中国水利报社副社长马加,中国新闻社原摄影部副主任任海霞等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